close
馬麻: 把拔說今天要帶我去海生館看魚魚,還要帶我去南灣玩沙沙耶。我會天瞇瞇亮就起床等把拔。但我不知把拔會不會睡到中午。把拔很愛睡覺!!

昨天舅舅和舅媽從新竹回來,不知會不會一起去。如果會,他有Sony單眼相機,你請他不要一直拍舅媽,也幫我照幾張好嗎?我會擺很可愛的Pose給他拍!


榮媽的小叮嚀:
1.請阿嬤幫你擦防曬乳,戴帽子。不然會變成一條"小黑龍"(小黑榮)!

2.記得帶大毛巾,泳圈和玩沙子的工具。

3.企鵝館會冷,記得帶有帽子的外套哦!

還有,記得照很多相片回來給馬麻看。上次去,你都還不會看魚魚,這次去,應該看得懂了!

Have Fun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us5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