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無意間在我的房間裡找到一片CD片,

裡頭居然有這首葉歡的"我的寶貝",

想必是之前房客留下來的,

那房客應該跟榮媽同年代。

是我五專時侯的歌呢!

很喜歡葉歡,這首歌常常出現在我們的歌單中! 

那時覺得這首歌好溫暖,

再聽到這首歌時,

竟實現了歌詞中夢想~生了個小寶貝! 


這首歌也勾起了五專時許許多多快樂的回憶!

那時超愛去KTV,

常和孟玄,婷瑜和信偉去好樂迪,

就算兩個人,

也可以去唱好幾個小時。

有時甚至是午夜進去唱,

唱到早晨6點,

再去西子灣看日出,吃早餐。

然後回家睡覺。

好懷念呀!


所以硬是要把這首歌加進來我的網誌裡,

還要挑戰無名的公告: 

不准再更動java script,

否則全部語法都會失敗。

果然。。看看我的右邊,

少了榮榮計歲器,少了榮媽回去的計時器"

白目的我!

等我這陣子忙過,應該會搬去別的平台。

無名限制太多了,

怎麼說,找尋部落格小玩意也是很大的樂趣!

少了其他的玩意兒還能忍受,

少了雪印榮榮的計歲器,不能接受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us5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