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(五)是耶穌受難日,教會在下午一點時有service,
本來一點都不想去,因為Su要上班,一個人去覺得怪怪的!
早上去學校教完作業後,覺得心裡很輕鬆,不知不覺,我的車子也嚕到了教會門口!
雖然遲到進教會,一進去馬上找個最後面的位置坐下,但隨即後悔,
因為今天牧師要大家分享 Why are you here today?
是啊!今天是要上班的日子,大家還特地請了假到教會,我也很想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出現?!
但突如其來的問題,我我我該講什麼呢?腦筋馬上一片空白,再接下來別人的分享,我也心不在,因為一直在想我為什麼來哩??
小心的藏在後面人群中,但牧師還是叫了 "Amy,your term!!"
這時腦中也較清醒了。我說:
我在這裡是為感謝耶穌的死,洗清我的罪。讓我有了新的生命!
我在這裡是想告訴我的主耶穌基督,我將用我一生來榮耀祢,請祢帶領我!
我在這裡因為我是這個大家族的一份子!

很喜歡這個教會的感覺,每個人都好愛神!

- 超有Power的祈禱,感覺很震憾!

- 超有Fu的聖歌(不是傳統的LKK歌哦!),簡簡單單的歌詞,卻常讓我感動的掉下眼淚!

- 超有passion的講道,真的講到我的心坎裡,每星期的topic都讓我期待!

- 超有趣的小聯合國,教會裡的兄弟姐妹有黃皮膚,黑皮膚,和白皮膚,來自不同國家,講不同的語言,但大家卻融洽地混在一起!教會裡有好幾個人只聽得懂西班牙文,禮拜時,他們會戴上耳機,有專人同步口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us5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